断云隔雾

dc的坑
......

我是爬不出来了吗。。

(我不想吃刀子..(⋟﹏⋞))




屏了好多啊
心塞(´-ωก`),果然我还是更喜欢看文…

emm等结束了再来吧

(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可爱~
...)

T:怎么看待蝙蝠侠的不杀原则,老爷有必要对反派留情,即使他们会再度越狱造成杀戮与破坏吗?

蝙蝠侠遵守的不是法律,而是自己的原则。

杀人太容易了,但如果他做了,那他就无法回头了。

不杀从来不是蝙蝠侠的问题,而是哥谭的问题。


他已经深陷泥潭,却仍然心向光明。


超级英雄的出现本身代表了法律的无能,而哥谭充斥了人性里面的恶。

当他们开始处决犯人,便已经离深渊不远了。稍有不慎,将成为不义的开端。

你所谓的正义就会降临吗?——不可能。

杀戮从来不是蝙蝠侠达到目标的手段。


蝙蝠侠如果开始杀戮,不是消灭了一个罪犯


而是失去了一个英雄。


与其质疑英雄,不如质疑法律。


最后


“我不杀他的确是因为我的原则,以及我所坚持的信仰,但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就算我杀了他,哥谭也会反馈我更加糟糕的东西。”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