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云隔雾

dc的坑
......

我是爬不出来了吗。。

(我不想吃刀子..(⋟﹏⋞))




屏了好多啊
心塞(´-ωก`),果然我还是更喜欢看文…

emm等结束了再来吧

(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可爱~
...)

[哈莉ⅹ小丑]天生一对



ooc致歉,或许恋爱脑?

......我是真的揣摩不出小丑的心理




你觉得,笑代表什么呢?

欢乐,还是痛苦?

拼尽所有地爱上一个疯子,直至死亡也不歇啊。


撕心裂肺的疼痛是爱意的表现。


一见钟情到沦陷需要多久呢?

只需要一句话

“Hi, doctor ”



小丑讨厌这个世界

他制造恐惧,带来混乱。

无趣的世界总要找点乐子不是吗


他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唔,或许有趣的事情出现了。

她是他的医生。哈,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

或许他可以利用她。

他甜言蜜语哄着她,于是她帮他逃了出去。

他咧嘴一笑,真是个蠢姑娘。


他又躺回了那个牢房,真是没意思。

那天晚上,她来了。

她的变化真叫人惊喜。 

“一个普通人,经历过最糟糕的一天后,是否会变得和我一样?”

他想让事情变得更有趣些,于是他把她带到了化学池。他恶意地笑着,眼睛的光芒带着嘴角的笑容。

肆意又疯狂



你愿意为我而死吗?她说,我愿意。

你愿意为我而活着吗?她说,我愿意。

放任自己跌入化工池

她相信他会救她。


她知道他不会救她。


听起来不错,她和他一样了。

她觉得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他大笑,真是个蠢姑娘。

"good!hahaha...″

疯狂很大程度上类似于地心引力,有时你只需要轻轻一推。

她一跃而下,毫不犹豫。


目光交缠在一起。


她绝对还有用。

于是他也跳了下去。

他和她一样了


她看着他,他在对她笑啊。

他的眼睛里装着她的倒影,似乎他的眼里只有她。

她明知一切,甘之如饴。


他开始允许她待在身边。


他觉得对她有些纵容了

但绝不承认他爱她。

小丑不会爱。

世界抛弃了他,命运捉弄了他。

这个世界太无趣了


小丑没有爱。

他只是利用她啊。

可惜那个蠢姑娘就是那么没脑子。

她不离开他,他放不下她。


他开始伤害她。他想杀了她。

他不需要改变。


他乐意折磨她,她没有离开。


她想,如果死了,世界就结束了。

可是她还活着。

从今以后,她的世界因他而存。

小丑造就了她。


他把她当成什么呢?或许是消遣,或许只是个听话的玩具。

无所谓,不重要。

他在这里,这就够了。

看,就像她疯了,可她还是活着呢。


每一次出行,都是他们的约会。

哥谭的夜,漆黑无光,漫天烟火盛开在哥谭市上空,异常绚烂,衬得夜色光辉璀璨

所有的街道对他们敞开

无人敢打扰甜蜜的约会

偌大的城市,她只在乎他一个。


她是他的皇后。

在他心中地位一点点上升。

只有他能伤害她,真是可悲又可笑。

他癫狂地笑意让她乐意沉浸其中。

她也大笑起来。

她知道他甜言蜜语下藏着致命的毒液,可她乐意。

她相信她了解他,所以她知道,他没有爱,他不会。

他不爱她。

他想摆脱她了

他丢下她,却又相信她会回来,这次也是。


每一次...都是


因为他知道,她无处可去了。


奎因医生,我之所以存在,就是为了见你。


就算是幻听,那又怎么样?


“我不会伤害你,我只会把你变得......来吧。”


“你愿意为我死去...或活着吗?”


我愿意。

我愿意啊

太阳没有了,谁还需要月亮呢?

他是我的太阳。

我存在的意义。

所以这就是她还活着的原因了。


她什么都知道。

可是他为她而来。

他在她耳边低语。

她顺从他的意愿,讨他的欢心。


前途光明,自甘堕落

听起来是不是很好笑?

是他把你推下了地狱!


他不爱她。

他爱她。吗

她爱他,足够了。

她想,我们天生一对。


″我们回家吧。″


你爱她?

啊哈,哈!

Yes,还是no?

“···她不喜欢你了,疯子。”



疯狂的皮囊下,只有一个自暴自弃的灵魂。

你无药可救,我不愿放弃。

因为我爱你,My Pudding. 






与其说小丑女离不开小丑,倒不如说小丑才是习惯了她的存在

他讨厌这些, 同时也享受着,可他不愿意把爱分出去......哪怕一点点。





[一切都是笑话,所以你干嘛不欣赏其中的趣味呢?

你看到了吗?

把一个最理智的人逼得精神错乱,就只需要那糟糕的一天。这就是我和这个世界的距离——就是这么一天!]



[你曾经爱过明知是错的人吗?那种会一遍遍伤害你,还伤害你身边一切的人,但你总能原谅他,只因为失去着一切会伤得更痛?我知道他是个坏人,但他是我的。]

  








评论(5)

热度(2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