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云隔雾

dc的坑
......

我是爬不出来了吗。。

(我不想吃刀子..(⋟﹏⋞))




屏了好多啊
心塞(´-ωก`),果然我还是更喜欢看文…

emm等结束了再来吧

(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可爱~
...)

正义领主·白色神明(六)

6



他不让你出去。

“这是为了你的安全,亲爱的。”他安抚:“我能给你一切。很快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我会陪着你。”

......

你抬头,平静注视他:“克拉克,不,卡尔,我们谈谈。”

你是软弱,但并非傻子。

......

超人认真地看着你:“我会向你保证,我将建造一个完美的世界。

我会将一切,带到你的面前。”

“只要你想。”


他强硬地摆弄着世界。

他向你解释:

“从来没有绝对的完美,

只是必要的牺牲罢了。”

 

“可是你只给予了一个选择……那就是遵守。”

男人拥抱着你:“亲爱的,别怕,我在这里。"


“一切将会如我所愿。”


就像对待没有生命的娃娃。

是啊,人类于神明,不正是这样吗?

你只能看着他远你而去,无能为力


“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回以凝视。”


昔日的模样,在你心中模糊,

你甚至记不清当年的温和的影子。

......

世界归于平静。  

犯罪者得到了残酷的惩罚,

超级英雄不必每天去奔波。

他日日守着你。

 

你思念那个时常“失踪”的记者先生。

你思念他的笑容,思念他的温暖。

思念他的一切。

你意识到你的人生可能就会这么下去。

再看不到熟悉的爱人,哪怕他就在眼前。

克拉克·肯特逐渐,随风而去。


你面前的是氪星之子——卡尔·艾尔。

真正的人间之神。


他不再是你的克拉克了。

可笑的是,你连反抗的心思也没有。

你的心不愿意。


“我不想爱你了。”


我的爱人不是超人。


我的爱人,只是克拉克·肯特啊。


他认真的反驳:“我们相爱,这毋庸置疑。” 

......

“你的心无法隐瞒我。”

他牵起你的手,贴在了自己的心口:“我也一样。”


“别怕,我在这里。”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