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云隔雾

dc的坑
......

我是爬不出来了吗。。

(我不想吃刀子..(⋟﹏⋞))




屏了好多啊
心塞(´-ωก`),果然我还是更喜欢看文…

emm等结束了再来吧

(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可爱~
...)

与你共存于记忆深处,至消逝


哥谭


企鹅人/谜语人/杰罗姆/杰罗麦



#ooc致歉

......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毫无逻辑,令人头秃(ㅍ_ㅍ)







——“你是一抹光,在记忆深处明媚沉默到腐烂。”


腐败堕落的泥土

开出黑色的花朵

带来沉寂的雨与混乱的风






企鹅人

“欢迎来到我的哥谭,亲爱的。”


双手攀上他的肩,

狡猾的眼睛里布满了这座城市的色彩

他贪婪又自私,

处处暴露人性的弱点

可他到底还是个人哪。


辉煌与落魄,软弱而骄傲

我都将给予你尊重——

不被认可的秩序

哥谭之王?黑伞会是他的权杖。


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华丽的噩梦,是不是?




谜语人

“What am I ?”


十指相互交缠,西装下的柔情

汇聚成问号

聪明到自负,怪物与天才

谜语的尽头是什么?


最缜密的逻辑

无法支配破碎的情感

星星已暗,夜色醉人

月光照见新的谜题

偶然间,识得谜底


“LOVE. ”

现在你得到了真正的安宁了


秩序与智慧是绝配。




杰罗姆

“有如荆棘初缠玫瑰,相依相存。


我曾吻过你的伤疤和罪恶。”


灯火明灭下,你浅浅勾勒出他的脸

是如蜜糖般甜蜜的少年啊


怨恨能吞噬一切,没人能逃脱制裁

天堂与地狱只离一线。

澄澈的水晶初见裂痕——

一点点蔓延,直至粉碎!

......

笑声越来越远,

你却分明听见了藏在里边的


哭 声


有弱点的疯子输了

人心的骗局?真可笑。




杰罗麦

“谁才是烈焰,吸引来飞蛾


你是否在月光下与恶魔共舞?”


像罂粟,像毒液,

沾染理智又不计后果

你似乎触碰了一个不得了的潘多拉魔盒。


这是天生的魔鬼

世界与他,无法兼容。


猩红的花瓣一点点滴落

保持清醒,可别睡了哦

毕竟...... 


“HAHAHAHA……多漂亮的烟花啊”

......还是太晚了






你不必知道,我偏爱你的全部。

贪婪,残忍

纷争

冷静,疯狂

喧嚣


当......堕入深渊时,千万别试图靠近

因为,你也会被拉入泥潭。


他将成为你的一切,而你则会被......侵蚀


 难以逃脱


不可否认你习惯了,并深入骨髓。



梦里,黑与白依然在痴缠。


评论(6)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